今天是:
工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2024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为学习贯彻好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市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3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4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二组组长刘峰到会指导,并作党风廉政专题授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总结了市总工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刘峰结合当前韶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实际,给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课。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好市总工会专题会议精神。各部室和事业单位开展好2024年党廉责任风险点排查,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为推进韶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