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维权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会业务>维权服务

仁化县总工会开展“粤工惠购”平台农副产品销售交流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紧密联系职工群众优势,近日,仁化县总工会开展“粤工惠购”平台农副产品销售交流座谈会。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夏德文,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平台运营负责人王亚运,仁化县各强镇富村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亚运首先就“粤工惠”平台运行理念,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效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粤工惠”平台作为普惠全省职工会员的智慧工会平台,充分发挥工会在助力“百千万工程”中的积极作用,以搭桥引路的方式加强与对口帮扶单位的产销对接,通过商家入驻、“积分团购助农”活动、采购福利包等方式拓展消费帮扶路径,以消费帮扶促进乡村振兴,实现职工会员、工会、产业合作伙伴的共创三赢合作。

 

  参会的11家强镇富村负责人就“粤工惠购”平台商家入驻流程、申报“积分团购助农”活动要求等进行交流,并现场展示、介绍仁化县部分农特产品。

 

  最后,夏德文强调工会要立足自身职能,注重发挥工会群团组织的优势和力量,积极服务“百千万工程”,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指导好仁化县涉农企业、强镇富村公司优质农特产品入驻“粤工惠购”平台,推荐优质农特产品参与“积分团购助农”活动,加大仁化县农特产品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仁化县农业增收,农民致富,助力仁化县“百千万工程”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