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维权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会业务>维权服务

曲江区总工会开展“工会林”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3月19日上午,曲江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及劳模共50多人到曲江区大塘镇其田村内开展“工会林”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工会会员和劳模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将一棵棵树苗放入种植点中,挥锹填土、踩土固苗......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经过辛勤劳作,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扎根沃土,生机勃勃,传递着生机与活力,为曲江绿美生态建设再添一抹春意。

 

  本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带头及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做绿美曲江生态建设的倡导者、建设者和守护者。下一步,曲江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浓厚氛围,以工会力量助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