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始兴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3月22日上午,始兴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及市总工会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始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沈润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将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推动始兴县工会高质量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始兴县各级工会和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传达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导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组织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创新创造;三是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四是突出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打通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五是深化工会改革和创新,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

 

  始兴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服务职工、推动始兴县工会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