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绿美韶关 工会行动 共建“工会林”活动倡议书

绿美韶关 工会行动 共建“工会林”活动倡议书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又是一年植树播绿的大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落实市委关于“汇众力·成森林——韶关有你更绿美”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美韶关建设,经研究,市总工会决定开展共建“工会林”活动,现发出如下倡议。

 

  韶关市国家森林公园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位于韶关市浈江区莲花山范围内,是市民的“绿色家园”、韶关的绿色生态屏障。当前,该公园面临松材线虫病问题,计划在2023-2027年结合松材线虫病防治开展林分优化改造,打造景观优美、结构优良、经济和生态功能效益显著的城市森林。为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绿美广东、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市总工会决定在韶关国家森林公园(莲花山),采取多方共建方式创建约300亩“工会林”,共同建设更美好的绿美空间。

 

  “工会林”不仅是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更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协作、奉献爱心的象征。为此,我们诚挚邀请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参与捐款,为“工会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为绿美广东、绿美韶关生态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展现工会担当!

 

  请参与捐款的各级工会,通过银行转账形式,统一捐至市慈善总会,并将《韶关工会共建“工会林”捐赠回执》报送市总工会。

 

  捐款接收单位:韶关慈善总会捐款接受账号:4471 1701 0400 02324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韶关芙蓉支行联系人:市慈善总会,电话:8732203;市总工会许丹,电话:8874708。捐赠时请备注:韶关“工会林”建设

 

  附件:韶关工会共建“工会林”捐赠回执

(扫码查看)

  韶关市总工会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