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曲江区总工会联合开展“扫黄打非”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4月9日下午,韶关市总工会、曲江区总工会到韶关市星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坚持扫黄打非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通过向企业职工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了“扫黄打非”的内容、意义和重要性,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行动,健康上网,主动远离和抵制各类文化垃圾,切实提高职工群众鉴别及抵制非法出版物的能力。此外,工作人员还到职工书屋进行逐一排查,叮嘱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共同净化社会环境。

 

  下一步,曲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提高职工们的法律意识和鉴别能力,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